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在園子里除草,蠶豆苗已經蓬蓬勃勃長到腿高,而雜草蔓生在蠶豆根部。紫云英巴著地,一簇簇,開著夢幻的小藍花,野芹一叢叢,短粗的莖,開燦爛的黃花。我自詡比陶縣令勤勞,從不愿讓我的園子變得“草盛豆苗稀”。卻不知一星期前剛除過的草為什么又變得“春風吹又生”了。 由此想,人的大腦不也是一座園子嗎?善良、正直、律己……這些美德像豆苗,而邪惡、自私、貪婪像雜草,人需要不時地在頭腦中清除這些雜草,才能使真善美的禾苗茁壯成長。反之,如果你疏于除草,這些雜草就會瘋狂生長,最終整個霸占你的心田,使你心中不再有一棵善好的種子。 拔除這些雜草似乎很艱難。我在除草時發現這些雜草為了生存,充分發揮了其狡猾的個性。它們在地面的植株不高,匍匐著身子,偷偷纏繞在豆苗的根部,用鋤頭鋤動它時會發現,每棵草都有異常發達的根須;那些根須細如發絲,盤根錯節,四通八達。它們吸收豆苗的營養,大都長著嬌艷的花朵。當你準備向它們動手時,它們綻開卑微的笑臉,媚惑著你,叫你不忍拔。 我們在拔除頭腦中雜草的時候,是不是也曾對那些開著嫵媚花朵的“雜草”手下留情呢?比如利益,比如美色。最近兩年,被查被抓了那么多貪腐分子,他們中的許多人,其大腦園子里的豆苗也曾健康茁壯,但他們疏于拔草,或者被那些花朵媚惑了,致使自己大腦園子的雜草瘋長,而最終歸入一片荒蕪。 我們每個人都該管好大腦這片園子——時時,日日,年年,一輩子。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午后的一陣大雨,把小城的天空洗刷得碧藍碧藍的,幾朵白云悠閑自得地飄游著。兩天沒有出屋的我信步走出家門,來到雨后的大街上,本以為能有一絲涼爽,哪知腳踏在馬路上猶如走在火焰山的土地上,把鞋燙得滾熱滾熱的。迎面襲來的是一陣陣的熱浪,烤的臉直冒熱氣。突然,不遠處新華書店門前的一塊紅色招牌映入我的眼簾:“請上二樓,讀書納涼”。 我走上二樓,頓感豁然開朗,寬闊敞亮的房子里,琳瑯滿目的書、排列有序的書架自不必說,單就為讀者閱讀方便提供的服務就讓人倍感溫馨——— 或方桌、一兩把方凳,或圓桌、兩三把藤椅,綠茶、咖啡或別的冷飲任你挑選。還有一個朗誦臺,為喜歡朗誦的中小學生提供了展示的舞臺。空調的涼風將炎熱酷暑吹得一干二凈,頓感爽爽涼意,就如喝了一杯冰涼的井水,清冽甘甜,沁人心脾。我坐下來四下一看,哦,全是十幾歲的孩子在讀書,有少許家長在陪伴,看來讀書是孩子們的專利,成年人能坐下來靜心讀書的微乎其微,可能是忙于工作或應酬吧。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記得在上中學時,老師就用這句話激勵我們好好學習,認真讀書。為了這句話,古代有多少科舉士子“頭懸梁錐刺股”,求取功名。現在的高考、考研、考公務員的大軍又何止成千上萬,前赴后繼。從古至今,讀書成為天下寒士轉變身份、追求功名利祿的途徑。在古代,一旦考中舉人、進士,便可衣食無憂,甚至飛黃騰達。一直到上世紀八十年代,只要考上大中專院校,“金飯碗”就端上了,國家包分配,正兒八經的國家干部。而眼下,很多人讀完學士、碩士、博士,如果無人錄用,依然是碌碌無為、流落街頭。有一些求學不成,反而成為建筑商和大款者,腰纏萬貫,對那些大學畢業而無生活著落者更是不屑一顧。 我問身旁正在讀書的小女孩:“為什么到這里讀書啊?”小女孩瞅瞅我說:“這里有空調,涼快。”“那為什么讀書呢?”“讀書是為了學習好啊。”小女孩的回答讓我看到了一個孩子讀書的樸素追求。 讀書追求功名本無可厚非,然而真正讀書的人是愛書。我是個已經退休的人了,讀書追求功名已經為時已晚。記得在上學的時候,老師時常教誨:“書到用時方恨少。”那時讀書是為了追求知識,明白道理。一位偉人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年,我也有過要從書中提煉道德箴言以濟蒼生救天下的遠大理想。而今早已過“耳順”之年,讀書更像是閑暇中的散步,從中可獲得健康,可培養一種優雅,可提升精氣神。有人說,品一本好書,如品一壺清泉沏的新茗,愈品愈覺齒頰留香;欣賞一本好書,如欣賞大師的畫、名家的曲,愈欣賞愈覺意境高妙,心悅神怡。然而讓我感觸更深的是,讀書能讓人致遠、豁達、無欲。今年夏季,我就在書店度過了,既能讀書,又能納涼,豈不快哉?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一盆凋謝的花 靜靜的佇立在秋風中 靜靜的等待著冬季的來臨 是否也 靜靜的把最真誠的期盼 托付給遙遠的春風 花的枝葉 被季節界限分明的 染繪成三種顏色 碧綠的葉片 在這秋后的萬物肅殺的季節 一如既往的 頑強地 堅守著最后的生命陣地 泛黃的葉片 青春和健康已經 被惱人的時光 悄悄偷走了一大半 艱難秋風中 雖然 竭盡了支持的全部能量 雖然 依依不舍地留戀著 那些逝去的美好日子 可是它的生命 已經流逝成了歷史 世上再也 沒有任何力量能夠 把它阻擋 干枯的葉片 看上去很像死人的臉 沒有一點 生命跡象的顯露 也感覺不到 任何生命的氣息 也許很早之前 他的呼吸就已經停止 這是多么可憐的 生命結局 誰也不想讓自己走向 這一步 可是 誰能逃脫生死規律 這是規律 親自給所有的生命安排好的 最終歸宿 所以在最后的時刻 所有生命的顏色 被無情拋棄 在混濁的秋風中 最終 得以徹底地漂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水】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ocdv0blk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