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TT784EECCJJJSW15

其他快訊

社群中心/小陳 常常被你家毛孩睡著的模樣給嚇到嗎?看到牠們吐舌、翻白眼的照片,是不是都很想問真的是有這麼好睡嗎?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懷疑家中主子無時無刻都在睡呢? 現在只要上傳毛孩的嚇人萌鬼照到《捕捉你家主子的最萌鬼照》活動,就有機會抱走最高1千元獎金!自認拍出來效果比以下精選照還猛的奴才們,趕緊上傳手機裡的照片,活動時間只到2017/9/22,快跟著打呼聲找尋主子的蹤跡吧~ >>點此參加活動 以下為大家精選5張2017萌鬼照: 睡到翻白眼 /作者:林詩淇 翻白眼吐舌頭嚇死你了沒!! /作者:林君霖   睡魔老是常出現 /作者:Lo Po Ying 萌死你❤️/作者:塔拉拉 鬼附身了嗎⋯⋯?/作者:Liyu Peng 【捕捉你家主子的最萌鬼照 投稿須知】 活動(投稿)時間:106年8月22日(二)12:00起 至 106年9月22日(五)23:59止 現金獎共計3名,優勝:1000元(一名)、佳作:500元(兩名) 其他注意事項: 1. 每人投稿篇數不限,但最多僅有1個得獎機會。 2.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標題、錯字、修正標點符號及分段,並可額外篩選稿件放到《ETNEWS新聞雲》網站。 3.主辦單位將以Email或臉書私信通知得獎者,若在期限內未回覆正確聯絡資料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要記得檢查垃圾信件和臉書其他資料夾)。 4.參賽作品一經獲選,其獲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ETNEWS新聞雲所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5.若參賽作品係抄襲、節錄他人作品,或有其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如該作品已獲獎,得獎者應立即將所獲頒之獎金、獎品返還主辦單位,如因而涉訟,參賽者應自行解決。 6.若發現參賽者有惡意灌票的情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之得獎資格。 7.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以下同) 20,000 元以上,需預先扣繳 10% 稅款(外籍人士需扣繳 20%),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者,本公司會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繳稅款,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8.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熱點新聞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在網上的交易社團,買了一件運動短褲,沒想到穿一陣子後,發現竟然是假貨,於是決定要求賣家退款,原本對方打死「不讀不回」,結果在他死纏爛打的幹話攻擊下,終於逼對方現身、並拿回全額退款。 這名網友po文表示,「雖然說五百也不算特別多,不過呢買到假貨就是非常不開心,所以決定去找原賣家退款;沒想到她好幾次都顯示在線上,fb也有發文,結果都不回我訊息,沒辦法只好用幹話來感化她,沒想到最後竟然成功了。」 從截圖可見,網友不僅瘋狂洗讚、傳送各種表情符號和貼圖,還不斷自言自語,「你不回我,我會擔心你」、「不也就500,退給我就沒事了阿,不然我一直盧很累唉嗚嗚」、「五百而已,真的不考慮嗎」、「大家都是賺辛苦錢,互相體諒一下,你有小孩要養,我也有家庭要顧」、「看起來你都有收到我的訊息,這樣感覺好像牛郎織女唉」、「把我保命的五百塊還我,我會就此遠去,不帶走一片雲彩」。 原po後來成功拿到退款;而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他竟然沒封鎖你」、「我看得都煩了何況是他哈哈哈哈哈」、「還賺到一條免費褲子」、「建議檢舉,不然會害到更多人啊」。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MDF-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木質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蜂巢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地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紡織pos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Raincoat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PE-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dv0blk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